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改版通告】濮阳房天下网站1月15日即将全新改版升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9-01-09 18:28

[摘要] 濮阳房天下pc端将于1月15日全面升级。新首页实现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满足和贴近用户购房需求为前提,从而带给购房者更好的实用性能及用户体验。

全新改变升级 外部引流增幅45%

濮阳房天下PC平台即将于1月15日全新改版上线。新版大首页删繁就简,增加或者改进了房源搜索、新房导购、团购优惠等版块的比重。

通过这一调整,规避了因信息分类分散而造成的用户分流,新房合作楼盘引流将增幅高达45%,更优化了用户的访问速度和体验。

房天下进一步在流量领域领先发力,与360搜索、搜狗搜索,百度搜索,腾讯手机房产频道,爱奇艺,Hao123搜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神马搜索合计九大流量大平台合作,登录房天下入口页面更便捷优化,增加高质量流量导入能力。这九大流量平台合计超过15个亿的日均人次流量曝光,全面封锁网络渠道,为新房合作楼盘带来更精准的客户引流。

现腾讯网(无线端)房产频道已全面接入房天下WAP站页面,并展示房天下房地产相关专业内容,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更具价值的房产信息服务。

广告位全新升级更能全方位展示房地产项目信息,楼盘展示晰明了,全新的广告形式将一触即发!

全新改变升级 首页更轻盈

首页变得轻盈,用户访问效率就会得以提高。这一次改版便是将用户访问路径变短,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大幅提高了用户与房源之间的获取量与效率,进而快速提高了合作楼盘曝光率及访问量,更能全方位展示房地产项目信息,楼盘展示清晰明了,全新的广告形式将一触即发。

 

濮阳房天下新版首页长度将大幅缩减,和之前以文字为主要元素的旧首页相比,新首页大幅增加了图片元素,更为贴近用户的浏览体习惯和偏好,浏览更清晰。

 

濮阳房天下新网页更加贴近购房者的浏览心理,删除了远离用户,堆砌的资讯后,新首页核心页面变得更“轻盈”,让每一个楼盘以及每一套房源,都拥有足够的展示内容。

 

濮阳房天下新版网站,大幅提高了用户与房源之间的获取量与效率。

新首页强化搜索功能,实现用户需求一键。

大首页楼层分级,从新房楼盘优惠再到二手房,每一大项里又有各自的小标题。

濮阳房天下通过众多购房者对楼盘的浏览、点击量进行排名,实时更新濮阳热门楼盘!

从区域划分到全城人气口碑,通过濮阳房天下大数据后台,据实罗列!

 

每天濮阳房天下都会将、全的楼市动态,实时更新;

濮阳房地产市场行情、房价走势,客观 播报;

濮阳楼盘销售动态、工程进展,实地走访,全面呈现!

为了方便更多的购房者,我们愿做房产信息的“搬运工”!

 

当月濮阳热楼盘和开楼盘实时更新,项目与房价,让购房者在时间“尝鲜”。

 

濮阳买房者想知道的,关心的优惠与价格,新网站上有醒目的罗列!

 

为了方便更多购房者在进入网站后能更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濮阳房天下在新房页面将濮阳楼盘做了更准确的分析!

区域力荐、品牌房企、全城热搜、新婚置业、买房必看,无论您是濮阳置业的刚需客户、改善客户还是投资客户,都可以更加精准的找到您心中“所想”。

新首页实现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满足和贴近用户购房需求为前提,从而带给购房者更好的实用性能及用户体验。

新版页面全面升级,将更权威的数据,更精准的楼市讯息,更快速的购房优惠,一网打尽。

都说眼见为实,还不快快点进来看看puyang.fang.com!

全新改变升级 下载APP有好礼

即日起,扫描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