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壹号院 | 中国地产20强,为何实至名归?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15 10:42

[摘要] 中国地产20强实力钜作,礼献濮阳精英生活家,一座壹号院,壹生永珍藏。建面约103㎡-138㎡七层电梯洋房,奢而不贵·全城珍藏。

2018年8月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召开。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0研究报告》、《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00研究报告》。

基于良好的实力表现和可持续的发展潜力,中梁控股集团跻身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第19位、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第21位、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5强,并获得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1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特色奖等荣誉,企业发展实力和突出的高成长性再获肯定。

同时,中梁物业由中国社区服务商-综合实力提升至30 ,五心管家级物业服务,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精益求精。

中梁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在多座城市留下了自己的浓墨重彩,为每一座城市创造更美的价值,成功投资开发了近400个项目,开发面积达4400多万平方米,为18万家庭54万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围绕“全结构布局”,中梁住宅产品确立了“33NX”的产品体系(确立3种产品模式,每种产品模式规划有3条产品线,每条产品线分别由N个标准化模块构成,并结合中梁项目布局形成X个城市的标准户型库),通过模块多样性的建立和自由组合,实现产品的灵活多样,以推动标准化产品线在各级市场的全覆盖、再创新和快落地。

秉承“文化、生活、健康、智慧”的产品开发理念,中梁以精工产品引领城市的主流价值,目前中梁的3大产品系列已覆盖我国数余省市地区,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和认可,被誉为区域市场上的“劳力士”。

中梁踏上河南热土短短一年时间,已相继在濮阳、许昌、焦作、平顶山、信阳、济源等6大城市进行战略布局。濮阳中梁壹号院取法中国传统园林写意的造园工艺匠造四进园林,禅意院境,演绎中式大美。

遵循八大标准,匠造精工品质户型,全系纯板式楼设计,南北通透,全明采光。结合现代人居需求特点,遵循宽、薄、透、精、景、正、明、阔八大标准。温馨三房、舒适四房等多样户型,户户有赠送,超高居住舒适度。

中国地产20强实力钜作,礼献濮阳精英生活家,一座壹号院,壹生永珍藏。

奢而不贵·全城珍藏

府启龙城,匠造国风御系尚品

承中国古典建筑文化,筑新中式国风府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