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壹号院| 轻奢高层丨111.46㎡精致生活的浪漫气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22 18:26

[摘要] 在中梁壹号院看来,理想人居是一个值得收藏的建筑艺术精品,在这件美轮美奂的“生活藏品”中,中梁壹号院努力做到带给每一个居者诗意、浪漫的居住体验。中梁壹号院诸多经典户型中,美妙的C户型,正是一个充满生活浪漫气息的存在。中梁壹号院C户型,建面约111.46㎡,精致2 1房规划,带来 生活浪漫的空间设计。

在中梁壹号院看来,理想人居是一个值得收藏的建筑艺术精品,在这件美轮美奂的生活藏品中,中梁壹号院努力做到带给每一个居者诗意、浪漫的居住体验。中梁壹号院诸多经典户型中,美妙的C户型,正是一个充满生活浪漫气息的存在。

每人都有属于自己心灵的归隐之所,也许只是一个人、一件事、或是一样心爱的物品,也可能只是一个空间,一个居所,令人一踏入就能够转换心境,带来浪漫的生活气息。中梁壹号院C户型,建面约111.46㎡,精致2+1房规划,带来 生活浪漫的空间设计。

?C户型的空间规划,让人一眼注意到的就是豪华的主卧空间,大尺度套房形制, 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主人的私密生活无拘无束,不受他人干扰;阔绰尺度上,预留储物柜衣帽空间,让女主人拥有更多的空间去容纳自己 美的服饰。阔绰主卧套房,带给您更具温馨与浪漫的生活品质。

?一个舒适明亮的阳台,照亮的不仅是视野还有心情。6.8米宽超大阳台,带来的全景视野,方寸之间也可容纳诗与远方。春天在里面种下喜欢的花,夏天在花丛里洗衣晾衣享受微风拂面,秋天泡一壶茶和亲友聊聊近况,冬天摆个摇椅躺在上面晒着暖暖的太阳。满足你对生活的 期待。

?南向客厅,奢阔空间,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俱佳,餐客一体化设计,减少墙面、过道面积,增大实用面积,使空间更加开阔。客厅直通阳台,利于空气的流通与交换,且客厅与阳台连成一线,不用跨出阳台,静坐在沙发上,即可欣赏到优美园林景观。

?C户型中,2+1房的户型设计,预留空间不但可以储物室、小客房使用,同时能够开辟为私密书房,居于城央,不忘习文弄墨,是一种优雅的人生情感,更是主人的身份与品味的彰显。此外,多功能空间可以按照主人品味,设计为主卧套房内书房使用,更为阔绰的主卧套房,不乏是一种优雅生活情调与品味的伸展。

?L型厨房设计,以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完美契合了东方人的烹饪的习惯和流程动线,功能分区,厨柜功能强。厨餐一体化设计,让厨房不再孤身一人,转身即是您爱的人。

国风御系·壹号封面

府启龙城,匠造国风御系尚品

承中国古典建筑文化,筑新中式国风府院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