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推荐【建业·通和府】

房天下  2018-06-21 08:49

[摘要] 建业通和府位于中原路与新东路交汇处东北角,城市主干道、高铁站、公交中转站汇集。中原路直通传统商业区、科教核心区,新东路连接濮东 商务区,和濮范高速路口。便捷的居住环境、激情无限的生活气息、超越极限的社区精神、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建业·通和府位于中原路与新东路交汇处东北角,城市主干道、高铁站、公交中转站汇集。中原路直通传统商业区、科教核心区,新东路连接濮东 商务区,和濮范高速路口。

建业·通和府总占地138亩,共有15高层,分两期开发共2138户。首期开发面积21万㎡,由6高层1#2#3#5#6#12#组成,其中1#3#,高232#5#6#12#,高27层。户型分布117㎡分布在每栋楼中间户127㎡分布在1#2#3#东西户,137㎡分布在5#12#东西户,144㎡分布在6#7#东西户。

容积率仅为3.0,绿化 达35%。项目整体打造城市和住区公共空间,在更大的尺度上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整体项目规划愿景为都市、活力、年轻、优雅。便捷的居住环境、激情无限的生活气息、超越极限的社区精神、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城市展厅:濮阳市中原路与东濮路交汇处

入会热线:0393-8855555

——624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濮阳房天下6月看房活动火热招募中

跟着房天下去建业通和府

【电话】0393-8607055/8607988

>>>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