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 通和府】在跑步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房天下搜集整理  2018-04-26 09:22

[摘要] 我们总在找寻更好的自己,曾寄希望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本观摩世界的书……然而,世界擦肩过后,生活依然混沌,直到遇见跑步。跑步时,举手投足中的气宇轩昂,眉眼间的神采奕奕,总能赢得路人的赞赏。▲示意图源自网络这次,趁阳光正好,带着爱与梦想,跑过时光,跑过风,跑过更好的自己。

我们总在找寻更好的自己,

曾寄希望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本观摩世界的书……

然而,世界擦肩过后,生活依然混沌,

直到遇见跑步。

跑步时,举手投足中的气宇轩昂,眉眼间的神采奕奕,总能赢得路人的赞赏。干净利落的跑装,步履轻盈的跳跃,流淌在胜利的顶端。

跑步时,路在脚下向前延伸,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无惧时光的笑脸,闪耀着强者的骄傲,将年少的锋芒打磨得愈发锃亮。

跑步时,承袭于来自然的力量,用可怕的自律自制能力,不管骄阳,不论风霜,只要一双跑鞋在脚,就永远停不下奔跑在路上的步伐。

跑步时,左耳呼啸着风声,右耳梦想着心跳,汗水在与身体的对抗中变得坚不可摧。奔跑着的一日,抵得上世界云淡风轻的一周。

跑步时,能亲身体验人生百种滋味。经历过未完赛的懊恼,也经历过破记录的喜悦,人生起起落落后,成长为一个完整、饱满的人。

这次,趁阳光正好,带着爱与梦想,跑过时光,跑过风,跑过更好的自己,用脚步丈量濮阳的宽度,人生的长度

悦跑龙湖•魅力濮阳,濮阳市首届“建业杯”半程马拉松赛暨全民健跑,5月6日,欢乐开跑

建业,邀您一起沿着梦想的方向,在时代的大道上,跑出一片天地。

建业•通和府在园区内设置800米环形运动跑道,提供符合跑步习惯的贴心配置,满足跑步锻炼、散步休闲等需求,让跑步进入健康主义。

在环形夜光跑道上,领略建业•通和府桃红柳绿的风光和花园里百鸟翔集的风情,在溪水、森林酝酿的纯净空气中,给身体做一次深度氧气SPA,让心灵在自然里诗意栖息,享受隽永的闲适时光。

跑过刚抽出新绿的樱花大道,让生命源源不断地绽放出美丽;

跑过打破黑夜、明亮而又柔和的灯光,让心灵充满爱和温暖;

跑过四季常青的多重立体绿植,让心境随着景色的盎然释怀向上; 

建业•通和府,城市门户,高铁首府,建筑面积约117-144㎡新都会恒产,高铁时代恒产,至尊卡会员热募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