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域·瓏府|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搜集整理  2018-04-22 19:05

[摘要] 荣域.;瓏府带着这份期待美好,在千年濮阳与你不期而遇!惊艳亮相 精彩纷呈4月22日,荣域.;瓏府售楼中心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惊艳亮相,前来品鉴的人群络绎不绝,竞相争睹其芳容。活动当天,荣域.;瓏府销售中心现场彩旗飘扬、花团锦簇,身着盛装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售楼处门口,热情迎接宾客的到来。

时光雕琢的美好,是记忆深处那抹关于家的暖阳,它承载着本真的生活模样,总是让人魂牵梦绕。荣域·瓏府带着这份期待美好,在千年濮阳与你不期而遇!

惊艳亮相 精彩纷呈4月22日,荣域·瓏府售楼中心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惊艳亮相,前来品鉴的人群络绎不绝,竞相争睹其芳容。

活动当天,荣域·瓏府销售中心现场彩旗飘扬、花团锦簇,身着盛装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售楼处门口,热情迎接宾客的到来。给予项目热情关注业主们如约而至。9点30分,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荣域·瓏府销售中心开放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新中式风格布置,
别有韵味的传统表演,
演绎浓浓的中式古典风!

孕育了灿如繁星的才子名人,
氤氲着华贵高雅的历史文脉。
在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土地上,
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
既充分凸显濮阳城市气质与内涵,
也能高度满足了濮阳人的
精神需求与文化追求。

经过领导激昂的致辞,荣域·瓏府销售中心启幕仪式正式开始。


瓏府销售部、工程部、物业部的宣誓将活动带倒了另一个高潮,本次开放活动瓏府还为不顾风雨来参加活动的濮阳人民,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有抽纸、水杯、雨伞。现场抽奖将活动更是有现金、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让这个并不是太好的天气多了一丝温暖。

销售部宣誓

销售部、工程部、物业部、他们的宣誓保证瓏府人以的热情服务每一个尊敬的客户,我相信他们喊出的誓言绝不是说说而已。

现场派送

抽奖活动是各位到场嘉宾关注的活动,荣誉·瓏府保证公正公平的原则让到场的每位尊敬的客户都有得到大奖的机会,一等奖一名65寸小米电视、二等奖两名32寸小米电视、三等奖三名小米空气净化器。抽到大奖的各位嘉宾喜笑颜开,他们拥有这个春末灿烂的笑容。

扫一扫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传承断代百年的中国府院文化气脉
濮阳东方礼序景观大宅。
濮阳荣域·瓏府
采用传承中华5000年建筑礼制
新亚洲中式风格建筑与奢美皇家园林交相辉映
配合三进 三院 九园皇家园林景观

雕梁画栋 亭台水榭 
移步换景,美不胜收
【瓏府专线】3888888
项目地址:濮阳县长庆路与富民路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