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域·瓏府|4月22大美共鉴大礼共享

房天下搜集整理  2018-04-19 11:30

[摘要] 走进四月,春意正浓。四月美在花开,也美在花落。4月22日,荣域.;珑府营销中心恢弘启幕这是一个欢庆的季节,这是一个疯狂的日子。

走进四月,春意正浓。花绽放成一片泛滥的花海。微闭双眸,一颗心就这样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狂欢和舞蹈,忘了自我。抬头,满眼是还没有消退的云儿,软绵绵的,如一朵朵行走在天空里的棉花。

四月美在花开,也美在花落。桃花杏花已经飘落,梨花却正当时,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溢家园。前后左右是花香,天上人间是花香,花 到人们的心里,笑意在脸上弥漫花开如雪,蜂蝶翩翩起舞,这是盛世的美景,花香醉人,鸟儿鸣唱枝头,这是生命的歌唱。

花落的枝头,已长出幼小的果实,这种小小的嫩嫩的果实,其迷人之处一点也不逊色于花朵,这是希望的馨香,是收获的甜蜜。“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纵然花落有期,还有迟来的美景,那正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是四月心情的写照,美景处处皆有,希望永远都在。 

走在春末的季里,绿柳吐烟、陌上花艳。微风过处,眯了眉梢,甜了心儿。这就是瓏府,繁美如春瓏府让人一见倾心的瓏府,春意酥怀的四月,入诗入画的瓏府

四月将尽,春色正浓。荣域·瓏府如花般在这四月天里绽放。瓏府在这如梦幻般的春日里诞生,他的到来为濮阳的春色增光添彩。

422日,

荣域·瓏府营销中心

恢弘启幕

这是一个欢庆的季节,这是一个疯狂的日子。

活动当天到访的每位顾客都可以免费参加抽奖一次。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这个春天来荣域·瓏府领小米电视和空气净化器。

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一等奖一名65寸小米电视

二等奖两名32寸小米电视

三等奖三名小米空气净化器

荣域·瓏府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详情! 

荣域•瓏府集赞领好礼活动

活动礼物于4月22日荣域·瓏府营销中心开放日发放仅限当天,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1、搜索公众号:荣域•瓏府,或扫描文内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

2、转发荣域•瓏府文章并发送给10个好友 

3、集36个赞,可领取雨伞一把 

4、集52个赞,可领取太空杯一个

盛世荣域 國風瓏府

4月22日,荣域·瓏府,大美共鉴!

匠心铸造府院经典 复兴东方人居美学  

瓏府产品的打造初衷,源自我们对新时代匠心的回归和对生活本质的尊重,以中国古老的东方美学文化为根基,探寻人对自然的情怀和对自身精神世界的追寻。

·  20万方新亚洲主义中式大宅  ·

基于此,我们打造出了瑰丽的新中式府系作品-荣域·瓏府,以对城市建筑和文化的见解,成就向城市人文致敬的匠心之作。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文脉融会贯通于府系作品之中,成就城市特定地段上的建筑符号。

·5000年府院文化传承 ·

从天地方圆的秩序认知,到一身正气的内涵修养.

从通达透见胸怀,从格局发现远见

内修其心,外见其行,大气居正.

荣域·瓏府乘国之盛世与您共鉴。

 --- 东方礼序高层华宅

 --- 晋阶奢享平层官邸

 --- 顶峰人士精神院落

·缘起北京恭王府 皇家规制 王府景观·

三进、九园、遵循中华5000年的传统礼制,

集中华千年景观之大成,

秉承苏州园林的清奇瑰丽,借鉴恭王府额皇家园林气度,

形成移步换景,亭台水榭环绕的王府级园林。

·学府气脉 世家风范·

学以修身,府以养德,项目濮阳县实验小学,周边优质教育资源遍布,全学龄十二年无缝高品质教育体系。让您的下一代享受高素质教育和成长环境。社区更创新设置荣域学堂&国学会所,使瓏府展现出的浓郁人文情怀与深厚文脉传承。

传承断代百年的中国府院文化气脉

濮阳东方礼序景观大宅。

濮阳荣域·瓏府

采用传承中华5000年建筑礼制

新亚洲中式风格建筑与奢美皇家园林交相辉映

配合三进 三院 九园皇家园林景观

结合亲水、叠水景观

雕梁画栋 亭台水榭 

移步换景,美不胜收

项目地址:濮阳县长庆路与富民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电话:0393-3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