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日记】中房·锦绣龙城 公园里的家

房天下   2018-04-17 11:14

[摘要] 中房?锦绣龙城是中房集团在濮阳县的个项目也是标杆项目,以公园式住宅小区为主题,小区内不但有35亩的超大公园还有九个不同的花园景观。

濮阳的早晨车如流水马如龙,行色匆匆的人们奔走在城市之中。由钢筋混凝土构建的高楼邻此接彼的遍布道路两旁,远远望去犹如蜂窠的房子里早已有了主人。

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濮阳县与市区交汇处中房·锦绣龙城的售楼部,中房·锦绣龙城位于濮阳县即将贯通的两大主干线昆吾路与龙苑路交汇处。

中房·锦绣龙城是中房集团在濮阳县的个项目也是标杆项目,以公园式住宅小区为主题,小区内不但有35亩的超大公园还有九个不同的花园景观。

小区锦鲤形状下沉式儿童游乐场属濮阳,降龙水系、私家泳池、小区会馆都融入东方元素。楼体外墙使用高端大气、永不脱落的真石漆,每家每户都配有指纹密码锁和智能机器人管家,而且每户有一个房间是按有防火钢窗和防火门。小区内更配有人性化电动车停车棚,和配套充电

中房·锦绣龙城他的周边配套也非常齐全,中小学幼儿园医院应有尽有不会再为看病和孩子上学难发愁,小区还有两层配套的商业街。

 

热线:367111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