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宝石杯濮上园摄影大赛2018赛季春季赛-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4-14 11:56

[摘要] 温泉宝石杯濮上园摄影大赛2018赛季春季赛4月14日盛大启幕拍照参赛,即刻领取价值138元温泉体验券更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抬头仰望,天空湛蓝得令人心旷神怡,似宝石般发出悦目的光彩。

春天伴随着春光悄然而至,溪流在春日里淙淙流淌。东坡笔下的“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淋漓尽致的描绘出在岸边期待了一个冬季的鸭群,早已按捺不住,抢着下水开启春日温泉模式的迫切心情。

让心情透过镜头感悟春天自然的魅力,让身体通过天然温泉感受春天的萌动。

蓝宝石杯濮上园摄影大赛2018赛季春季赛

4月14日盛大启幕

快来一起用照片的方式记录濮上园、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的春日时光,更能夺取丰厚大奖。

关于蓝宝石杯摄影赛事项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6月15日

活动参与方式

1.自由展示奖:

1)参与者自行在濮上园、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拍摄美景(不低于3张),附本文底部活动海报及微信二维码,和以下文字发送至朋友圈。

春日濮上·寓见温泉

宝石杯濮上园摄影大赛2018赛季春季赛

4月14日盛大启幕

拍照参赛,即刻领取价值138元温泉体验券

更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2)参与者将朋友圈参与活动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

3)参与者到营销中心,根据参与活动时间不同,可领取温泉或水世界体验券一张。

2.业余组参与奖:

1)参与者可在关注官方微信后,每人将一张照片(仅限一次参与机会,照片一经上传,不得更改)上传至摄影大赛展示平台,关注“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微信公众号后回复“投票”即可获取展示平台链接,或点击窗口【摄影大赛】。

2)参与者参赛后,即可前往营销中心领取体验券一张。

3)参与者参赛后,邀约亲朋为自己投票。

4)6月14日24时为投票截止时间,投票功能停止后,获得票数多的前十名选手可获得春季赛的业余组人气奖,并于6月30日前至蓝宝石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营销中心领取奖品。

3.影楼机构参赛奖:

1)所有影楼可在活动期间免费利用温泉运营区、示范区及样板房进行婚纱、写真的拍摄;

2)每进行一次拍摄(每天视为一次),营销部可赞助给影楼机构温泉或水世界体验券十张;

3)影楼可用自己拍摄的作品参加专业组的比赛。

4.摄影家协会合作奖

1)濮阳摄影家协会会员可在活动结束前自行将作品直接发送至邮箱:496465044@qq.com,参加专业组比赛;

2)专业组选手投稿后,可到营销中心,凭投稿邮件截图,领取温泉或水世界体验券两张;

3)投稿时间截止后,由濮阳摄影家协会与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营销中心组成评委小组,对专业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评出相应奖项,于6月17日前评审完毕,领奖时间另行通知。

获奖奖品

领取地点:蓝宝石度假小镇营销中心(黄河路濮上园西300米路北)

1.业余组奖共取前10名选手,颁发奖品:

名奖1000元酒店储值卡,第二名奖800元酒店储值卡,第三名奖500元酒店储值卡,第4-6名奖温泉或水世界体验券4张,第7-10名奖温泉或水世界体验券2张.

2.专业组奖共取前10名选手及20名参与奖,颁发奖品:

名奖3000元酒店储值卡,第二名奖2000元酒店储值卡,第三名奖1000元酒店储值卡,景物奖价值800元酒店储值卡,人物奖价值800元酒店储值卡,参与奖价值200元酒店储值卡。

活动参与规则

1.本次摄影大赛的取景地为濮上园、蓝宝石养生度假小镇,在取景地之外的参赛照片将被视为无效作品;

2.每位参赛选手只能在业余组和专业组中选择一个组别参加,不得重复投稿,否则取消所有组别的参赛资格。

3.参赛选手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如出现任何的版权纠纷,与活动主办方无关。且主办方有权追索作者所获得的各类奖券、奖品。如因版权纠纷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主办方有权要求作者赔偿相应的损失。

4.参赛选手可对参赛作品在色彩饱合度、清晰度等方面进行适当的修饰美化,但不得影响作品的结构,不得添加任何额外的元素或水印,不得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拼接。否则,一律视为无效投稿。

5.参赛选手一经投稿,即视为许可主办方在活动期间,使用投稿作品针对本此活动进行宣传。

6.终获得奖项的作品,在奖品颁发之后,作者应将作品原始图片发给主办方,主办方将拥有获奖作品的全部版权。

7.本此参赛作品必须为活动期间拍摄,本此活动不接受往期拍摄作品。

8.本此活动不接受一稿多投的作品,作者应确保投稿作品从未参加过其它摄影赛事。

9.本次活动禁止主办方员工直系亲属参加,一经查实即视为无效作品,中奖作品不予颁发奖项。

10.本赛事由濮阳申泰置业有限公司、濮上园、濮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赛事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一池温泉水,氤氲四季草木香。

濮阳濮上园里

建筑面积约50㎡投资型温泉公寓

1万抵2万火热认筹

——投资——养生——度假——

坐拥生态公园,纵览四季美景,

湖畔观山听水,林中自由呼吸。

项目地址:黄河路濮上园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