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湖湾 | 3.1米层高,给您不一样的高度体验!

房天下搜集整理  2018-04-09 14:50

[摘要] 滨湖湾四期来啦建面约162、173㎡湖景美宅3.1米层高给您不一样的高度体验恭迎品鉴!!!人生需要给梦想一个高度生活需要给空间一个高度滨湖湾四期湖景美宅以3.1米层高,标榜居住新高度卓越高度 匹配峰层阔达居家的舒适空间,匹配生活与身份的高度。《住宅设计规范》建议普通住宅层高2.8米为宜,但对于追求生

滨湖湾四期来啦

建面约162、173㎡湖景美宅

3.1米层高给您不一样的高度体验

恭迎品鉴!!!

人生需要给梦想一个高度

生活需要给空间一个高度

滨湖湾四期湖景美宅

3.1米层高,标榜居住新高度

阔达居家的舒适空间,匹配生活与身份的高度。

住宅设计规范》建议普通住宅层高2.8米为宜,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居住者来说,2.8米显然不能完全满足生活需求。

滨湖湾四期湖景美宅从居者居住体验出发,匠心打造约3.1米奢适层高,使居家生活真正得以回归舒适。阔达居家的舒适空间,匹配生活与身份的高度,让你在阔绰空间之中,升华人生喜悦欢畅。

3.1米层高,营造更加宽广和阔绰的观景感受。

3.1米层高,营造朗阔奢适的生活体验,可以有效实现光照面积的扩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进而拥有“阳光满屋”的家,让整个生活都温暖起来。

而且,通透、朗阔的空间环境,可以将更多窗外绚丽的美景收入家中,营造更加宽广和阔绰的观景感受。让心理和生理都能获得极大的愉悦感,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滨湖湾四期湖景美宅3.1米层高,窗外千亩湖景一览无余,让你足不出户即可坐拥龙湖,私藏濮阳一线风景,开启繁华深处难得的湖岸人生。

阔绰空间 畅享生活

舍弃利润,成就开阔生活。

140㎡住宅为例,如果是2.8米层高,那么你得到的空间是:2.8mx140㎡=392m³;而3.1米层高的话:3.1mx140㎡=434m³。足足差出42m³!你可以放置更高的书柜,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且层高每增加10厘米,主体成本增加10%,层高约3.1米意味着开发商要舍弃利润,成就业主开阔生活!

清新空气 健康呼吸

3.1米的层高,也是基于人居环境科学研究成果之上的科学设定。

有实验数据证明,建筑物层高必须达到3米以上。因为污染的空气是随热空气上升的,在室内一般停滞在屋顶以下三分之一层高的空间里。

而另一项科学研究证明,房屋层高只有达到一定高度,才能使室内空气形成“对流”,从而保证室内空气能够充分流通,让居者健康呼吸。

滨湖湾四期湖景美宅3.1米层高,通风对流效果更佳,更好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全天候呵护家人健康。

舒朗空间 自由勾勒

在约3.1米层高的房子里,即使安装中央空调,依然能够保证业主轻松舒适的居住体验。

从容的空间,带来从容的舒适感

家的含义,从未如此自由而畅快

3.1米层高优势

滨湖湾给您一个高舒适度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