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之光国际中心】民俗文化节活动喜乐上演

房天下  2018-02-10 15:46

[摘要] 龙之光售楼中心2月8日-2月12日民俗文化节活动将持续上演,写对联、捏面人、花鸟画、剪纸DIY.....有兴趣的欢迎前来参与哦!

转眼间,小年已过,这小年儿一过,也就意味着人们开始筹备年货,准备辞旧迎新了……龙之光民俗文化节活动2月9日在售楼处如火如荼地上演,人气爆棚。茶余饭后之际,很多人赶来体验一番传统民俗文化的熏陶。

主办方在售楼处搭建了各式各样的主题区域,春联、糖人、花鸟字、剪纸区等等,每个展位都有民间艺人现场“演绎”,展示出民间传统艺术的无穷魅力。大家围观在不同的展位面前,满是新奇与与怀念的眼神。欣赏着儿时的玩物,品味着旧时的小吃,仿佛时光穿梭到珍贵的童年时代,简单、纯粹、美好。

龙之光售楼中心2月8日-2月12日民俗文化节活动将持续上演,写对联、捏面人、花鸟画、剪纸DIY.....有兴趣的欢迎前来参与哦!

龙之光·国际中心扼守濮北新区门户,居于濮阳市远期规划城区的几何中心位置,是未来濮阳市商业发展的黄金地带。龙之光业主从地下通道可万达广场,真正让业主体验到风雨无阻的逛街和逛景,坐拥家门口的繁华。

龙之光·国际中心二期引进第四代住宅元素,让每家每户都回归绿色庭院生活,把大自然邀约入户。入可品茶赏景观花,出可接轨都市繁华。

龙之光·国际中心二期

百万方都会门户·生态华宅

建面约90-127㎡精英居所

建面约140-160㎡瞰景官邸

建面约150-270㎡墅质洋房

1万享3万全城邀约,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393-8961111

项目地址:开州路与五一路交汇处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