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珠·中央公园Ⅰ期】2月10日,臻稀车位盛大开售!立减3万,把握机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08 17:23

[摘要] 明珠·中央公园一期ABC区车位将于2018年2月10日正式盛大开售,届时业主须至中央公园售楼处办理认购车位手续!(业主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1万元车位认购金)当天签到顺序就是选车位的顺序!

重要提示

明珠·中央公园一期ABC区车位将于2018年2月10日正式盛大开售,届时业主须至中央公园售楼处办理认购车位手续!(业主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1万元车位认购金)当天签到顺序就是选车位的顺序!

备注:在认购车位前,也请广大业主提前进入停车场根据家庭停车需求,预选心仪车位号码,以便开盘当天快速抢到自己心仪的车位!

如有疑问咨询售楼处:0393-8580888/999

爱车不再受烈日风霜

让爱车的外观、内饰

保“新”度更持久

给它一个“家”

你可以拥抱生活的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