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与腾讯手机房产频道达成内容合作 打造房产内容平台

——房天下与腾讯手机房产频道达成内容合作 打造房产内容平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04 14:23

[摘要] 近日,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Fang.com)与腾讯网(无线端)达成内容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内容和技术优势,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更具价值的房产信息服务。腾讯网(无线端)房产频道将全面接入房天下WAP站页面,并展示房天下房地产相关专业内容。

近日,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Fang.com)与腾讯网(无线端)达成内容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内容和技术优势,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更具价值的房产信息服务。腾讯网(无线端)房产频道将全面接入房天下WAP站页面,并展示房天下房地产相关专业内容,让用户享受到随时随地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畅快购房体验。

房天下多年来始终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房地产家居行业,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据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度房天下在房地产领域保持了全面领先优势,PC端月均覆盖人数达到了4388万人,移动端月均独立设备数超过500万台,无论是用户粘性还是市场覆盖率都稳居榜首。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天下与腾讯网的合作目前还处在初步阶段,未来双方将进行更多尝试和探索,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内容和服务。同时,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房天下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使其覆盖程度和影响力得到全面加强。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Fang.com)是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一直专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拥有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关于腾讯网:

腾讯网是腾讯公司推出的集新闻信息、区域垂直生活服务、社会化媒体资讯和产品为一体的互联网媒体平台。腾讯网服务于全球华人用户,致力成为传播力和互动性,权威、主流、时尚的互联网媒体平台。其中,腾讯网(无线端)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的手机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