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地产集团简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1-26 08:32

[摘要] 中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截至目前,中梁已在长三角区域开发了18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500多万平方米,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产品方面,中梁具有自身独特的竞争力。除了这些,中梁在组织、机制、人才、文化等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1993年杨剑董事长创办中梁,至今已有2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中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多年来,中梁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榜。2017年,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挺进30强,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截至目前,中梁已在长三角区域开发了18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500多万平方米,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1-8月,中梁销售额466亿,同比增长近155%,位居房企销售榜30第25位。今年首次进驻扬州、宣城、九江、泰州、六安、铜陵、亳州、抚州、滁州、吉安、常州、达州、信阳、宁德、景德镇、连云港、淮北、长沙、黄冈、滨州、昆明、重庆。2017年截至8月底,中梁已获取土地75块,拿地金额超237亿,为冲刺全年668亿目标夯实基础、积蓄力量。

在运营方面,中梁不断推进“高周转”开发模式,“快进快出、小步快跑、低开高走”,实现了拿地之后平均6个月快速开盘,预计下一步还会继续提升。

在产品方面,中梁具有自身独特的竞争力。在温州市场,每三套房子售出,其中就有一套出自中梁。中梁的“香”系、“国”系、“御”系、“百悦”系(商业)四大系列产品,设计精细、用材考究、品质稳定,被誉为区域市场上的“劳力士”。为了进一步提供出色的产品和先进的生活模式,中梁成立了批量精装研发小组,建立了批量精修研发基地,将研发成果转化成实体样板房应用推广;中梁吴越首府-书香名苑项目荣获有“建筑届奥斯卡”之称的LEED-CS铂金级预认证奖项;以后继续进行绿色建筑、可移动售楼处、全龄社区以及装配式建筑专题等课题研究。

在合作方面,中梁是一家心态开放的企业,与万科碧桂园、新城等房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开发关系,也与众多银行、信托机构开展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意向授信额度达千亿。

除了传统授信融资外,中梁还与鼎信长城、温商基金各搭建了50亿投资规模的股权性房地产基金,并且还有其他平台类合作。

除了这些,中梁在组织、机制、人才、文化等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组织方面,中梁强调精总部、强一线、小组织,2017年截至8月底,已成立区域集团11个,区域公司33个,继续筹备的区域公司超11个,中梁区域公司数量超过44个。在机制方面,中梁开放共享,带来了整个企业的经营活力,形成了内部的良性竞争和发展局面。通过成就共享机制,大家拿到了超额的奖励。在人才方面,中梁在职员工4000多人,核心团队及中高层岗位人才80%以上来自房地产30的人才。在文化方面,中梁有符合企业需要的价值观体系,“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公开、公平、公正、简单、务实”,不断追求卓越,创造价值。以上这些,构成了中梁快速稳健发展的内驱力。

战略规划是中梁经营的前提,这明确地写进了中梁的价值观体系,说明中梁对战略的高度重视。可以说,中梁实现了从机会导向型向战略导向型的转变。为支撑战略愿景和战略目标实现,中梁将坚持“一主两翼一孵化”的总体发展模式和“深耕长三角、拓展”的战略布局,以房地产为核心、商业为重点、金融为中枢、投资为孵化器,实现抱团出击,打造组合拳优势,力争2021年实现总收入达3000亿、总资产超6000亿的目标,2025年成为“新型城镇化投资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