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世和府】三园美境 | 滨水桃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2-14 10:03

[摘要]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景,自古有之。在社区外围建立起三环、三园、三广场的重重意境,围合一座山重水复的都心桃源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景,自古有之。溯本追源,不由想起《桃花源记》。美丽诗篇的背后,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理想居地的渴望。

陶渊明对“桃花源”设定了几个场景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

「山水相伴 」

“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 规划优美,景若天成 」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 交通便利、生态和谐 」

“黄发垂髫,怡然自乐”

「 全龄段的幸福生活 」

“余人各复延至其家,皆出酒食”

「 亲近的邻里文化 」

建业·世和府,南拥7000亩龙湖,北倚龙山,天然山水相伴。为现代桃源之所的打造奠定了基础。那么,如何充分联动环境资源?如何由外向内,打造山重水复的桃源之境,成就中原滨水人居的范本之作?

╟ 带着问题的思考,建业·世和府以苏州金鸡湖、深圳欢乐海岸两大滨水案例为对标,注入多元复合、滨水活力、城市标识、慢行体验的规划理念。在社区外围建立起三环、三园、三广场的重重意境,围合一座山重水复的都心桃源。

在兼顾观赏性的同时,突出亲水性、互动性,让水和生活快乐相融。公园东西串接市政滨水景观,形成长数公里的观澜水岸。

14000㎡体育公园

以运动、交流、故事为内容,打造业主活力平台。

48200㎡绿轴公园

借鉴上海翡翠公园、上海黄金城道的造园手法,在社区南北地块之间,打造宽百米的城市绿廊。

三大主题广场

门户广场、社区广场、商业广场,艺术化雕塑、时尚化小品、开放式商业,打造城市的形象窗口。

三环慢跑道

在慢跑中,聆听百鸟天籁,放慢生活步调,寻回健康的能量。

╟ 不仅有山水秀美、处处公园的外环境,建业·世和府在社区内,还规划有各年龄人群的活动空间。

给孩子的四点半课堂

兼顾照料与成长陪伴,给孩子一个迈向未来的家。

给父母的兴趣活动中心

给父母一个金色晚年,有趣味的生活。

给太太的格调滨水街区

近10万㎡艺术品位街区,濮阳滨水商业步行街。

运动俱乐部

和兴趣相投的邻里、友人,一起在运动场畅汗淋漓,享受运动的乐趣。

社区大食堂

用餐、聊天,编织属于邻里的家园记忆。

╟ 此外,滨水商业街区,规划有影院、健身房、游泳馆,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爱上生活的理由。

80200㎡公园,安静地美成了一幅画卷

阻隔了都市所有的喧嚣

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这里山水相伴、芳草鲜美

黄发垂髫,怡然自乐

文明互助,邻里亲和……

建业·世和府

于濮北都心之地,再造都市桃源的洁净心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