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悦龙台12月9-10日环球美食盛宴,圆满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2-12 14:31

[摘要] 恒大悦龙台12月9-10日环球美食盛宴,圆满落幕!

这个世界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纵使旅途风景万千,都不及大快朵颐品尝美食来得畅快淋漓。12月9-10日,恒大悦龙台环球美食节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住吃货们的心。接连2日,现场人气火爆,眼花缭乱的各种美食,让吃货们应接不暇,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热烈的气氛。

美食DIY:意式披萨、日本寿司

在美食DIY活动区,现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小朋友们翘首企盼,和爸爸妈妈投入到披萨DIY和寿司DIY的制作活动中来。有些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将缤纷的水果,各式佐料添加进去,经过自己的小手制作出美味的披萨和精美的寿司,更有的小朋友等不及都吃上了!

舌尖盛宴:韩式美食、章鱼小丸子

除了好吃又好玩的美食DIY,还有其他风情特色美食让现场的客户更是一饱口福。韩式美食区,人头攒动,Q弹美味的韩式炒年糕勾起了众多吃货的小馋虫,直勾勾的看着锅里的炒年糕,还有外焦里嫩的章鱼小丸子也让小伙伴们赞不绝口,整个营销中心弥漫着美食和幸福的味道。

恒大悦龙台,“世界味你而来”环球美食节狂欢落幕,这是一场吃货们的狂欢盛宴,是一场舌尖上的世界之旅,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最美好的周末时光!

恒大悦龙台,位于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项目紧邻约7300亩双龙湖生态公园;项目总占地约322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整体规划涵盖名仕会所、风情商业街、双语幼儿园、恒大影城,以瞰湖高层、退台叠院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恒大悦龙台倾力打造臻美湖景园林,为濮阳人民筑造一座阔景瞰湖大宅。

贵宾专线:0393-863 5555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