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凡璞禵公馆|龙山脚下,居然藏着时光不老的秘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2-01 10:20

[摘要] 所谓最理想的生活,就是“慢下来,去生活”。寻找生活的初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回自己最初的悸动。周末可以带上全家老小,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逃离压抑的城市丛林,享受惬意的悠然生活。

所谓最理想的生活:就是“慢下来,去生活”,寻找生活的初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回自己最初的悸动。

内心都有一种“山居情结”

它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

更是融入我们骨血里的一种文化

古时文人墨客更是喜欢借助山水来表达情意

也忍不住想要拥有那一片悠然且宁静的天地

在濮北新区东西方向横卧着一座龙脊山,它象征着龙城濮阳的脊梁、 。美轮美奂的山水胜境:近7000亩水域的东西两湖,规划约14万亩的绿地面积,配以绵延6.4公里的龙山山体园林,依山傍水,清静雅致。

而在龙山脚下坐落着一处理想栖居之所——璞禵公馆,一个与大自然亲密融合的创世之作,一处颐养天年的养生之地。周末可以带上全家老小,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逃离压抑的城市丛林,享受惬意的悠然生活。

这样一种“城市山居”生活的出现,实质上就是为城市人群创造了一处既不舍弃繁华,又能够自由畅享鲜氧的理想居住环境。

人们对居住的追求往往是矛盾的,想借助山水来冲淡城市的喧闹,却又不愿意放弃这三千繁华。

璞禵公馆,近城离尘,在畅享城市便捷生活的同时,还能给你静谧自然的慢生活。

璞禵公馆小区内配有社区商业,在家即可满足您各项生活日常所需。

项目西面有七星广场,南侧有文化广场,东面有和谐广场(有老年、儿童活动广场)。

近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生活离尘不离城!

大院洋房建面约160-225㎡(成品房),空间有度,视野开阔,肆意享受着阳光与鲜氧的宠爱。

华灯初上,霓虹与夜色的搭配动静皆宜,恰到好处。阳台上捧一杯茶,和家人共赏。

璞禵公馆龙山之南,两湖之间,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配以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及自然流畅的景观园林,将宜居的片区环境再度升华,以浮云脚底起,树自云中生的禅意境地,擎起人生新高阶!

屋子小树简笔画分割线

投资商:河南非凡置业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393-6116666 / 8292222

售楼处地址:历山路与卫都大道交会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