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广场正式签约龙之光濮阳开启消费升级新时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1-28 17:04

[摘要] 2017年11月28日,由龙之光•国际中心与万达集团联合主办的“”万达集团•金地置业—濮阳龙之光•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启幕!金地置业、万达集团重要领导、各界同仁与主流媒体纷纷到场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重磅!一次地产智慧战略合作之举,一件万达集团布局龙城的震撼盛事,一场助推龙乡人民消费升级的大变局!

2017年11月28日,由龙之光•国际中心与万达集团联合主办的“”万达集团•金地置业—濮阳龙之光•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启幕!金地置业、万达集团重要领导、各界同仁与主流媒体纷纷到场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一个中国梦中华龙城正发声

一条巨龙,传承了千年中华文明,一个中国梦,龙城梦已醒。濮阳作为中华龙乡,数千年来文明绵延不绝。省委市委各级领导更投入了深切的关注期待与支持,对于此次濮阳龙之光•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更是给予了鼎力支持,天时地利人和融汇一体,濮北新区正向市场宣告它的声音。

一座万达城 城市繁华愈发可期

万达所至,中心所向。万达广场几经市场考验,已然成为一个城市经济良性发展的名片。此次万达集团联手金地置业,共同推出万达广场入驻龙城的战略,正是对中原前景的大局把握,是对龙乡人民消费充满信心之作。

万达广场启动签约 助力消费转型

在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宏义同志等领导的见证下,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文建先生和濮阳金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学禄先生,共同开启了万达广场入驻龙之光国际中心的签约仪式,宣布万达广场正式落地龙城。

4大特色开启消费升级新时代

随着市场产品同质化加剧,泛红海竞争已现雏形,龙之光•万达广场何以突出重围?

一、生态宜居,诗茶人生;龙湖穿过濮北心脏,将潺潺流水化为温婉闲适,打造理想滨湖养生大宅。二、政策利好,前景广阔;随着“政府谋划”先行,“城市规划”随后的稳步推进,一个宜居宜商宜业的新区正在到来。 三、名企聚集 财富裂变;随着城市发展加速,一线名企竞相投资进驻商圈,财富聚集之力必然引起裂变之势,产生更多经济效应。四、转型消费 体验升级;家门口即能享受待遇,已符合越来越多市民对生活的向往。万达广场也将不断蓄力,让市民可以体验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休闲环境,为龙乡人民奉上一道消费级的百科全书。

一座龙之光 点燃城市之光

龙之光•国际中心是按照国际流行标准设计的、功能完备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目标是打造濮阳地标式的建筑群和端的办公、居住场所,规划建设方案受到濮阳市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高度评价,建成后将成为承载城市时尚、地域文化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的地标性综合建筑群。已经被列入濮阳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展示,成为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此次与万达集团联手合作,对于深耕龙城,提升区域板块的发展空间,开启濮阳接轨大都市的高度之门,点燃城市之光,提升龙城人民消费体验升级都有着深远而广泛的意义。

濮阳龙之光•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启幕,龙城人民消费体验升级,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北侧

项目电话:039389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