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斯顿】买房亦是选生活,您的小区景观很重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1-06 16:52

[摘要] 海斯顿的业主们常感叹,每次回家,都是一场在公园中的穿行。不论是小区主景观的潺潺流水,还是建筑与景观的层层铺排,处处彰显出海斯顿对小区景观打造的细腻程度。

最美的风景与心情不在远方

人生,在家中散步,就很好

将公园嵌入生活

用脚步丈量美好

海斯顿的业主们常感叹,每次回家,都是一场在公园中的穿行。踏过10亩地公园,走过水光潋滟的水系,穿过众多绿色植被,才算回家。

不论是小区主景观的潺潺流水,还是建筑与景观的层层铺排,处处彰显出海斯顿对小区景观打造的细腻程度。就连很少人留意到的角落里,也精雕细琢着。

270°环形观景

在家中散步,就很好

阳台与飘窗,是私家的“空中湖岸观景台”。阔尺面宽,一推窗一抬眼,一览无余的碧波荡漾、夜幕中闪烁的星光、月光或是灯光。室室开窗,24的自然风光、一年四季的风景都纳入家中。难怪有业主说,周末不出门,窝在家里两天两夜也不觉闷。因为,在家中散步,就很好。

围绕在身边的家人

才是最重要的人生风景

时间分秒即逝,更多的爱与相聚,才是人生中最难能可贵的风景。宽敞明亮的厨房里,妻子准备早餐时的认真,开启清晨的风景;傍晚阔绰客厅里儿子追赶小火车的欢笑,是回家暖心的风景。海斯顿户型,创造更大的空间尺度和通透全明的感官体验,只想为所有业主收纳更多美好的人生风景。

最美的风景

尽在海斯顿您的家!

115-136㎡3-4房

全城劲销

户户南北通透、户户三开间朝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