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濮阳申泰“加快项目建设暨营销破局”动员会隆重举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8 16:01

[摘要] 2017年10月16日下午,根据申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会会议精神,濮阳申泰置业有限公司对“加快项目建设暨营销破局”的会议精神,召开了全体员工的动员会。

2017年10月16日下午,根据申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会会议精神,濮阳申泰置业有限公司对“加快项目建设暨营销破局”的会议精神,召开了全体员工的动员会。会议由濮阳申泰总经办主任仇少铭主持,濮阳申泰总经理李万莉、工程副总经理来草飞、营销副总经理张优优、开发副总经理蔡金刚、财务副总经理强自贤,各分管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员工均出席了会议。

在申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会上提出的“加快项目建设暨营销破局”的会议精神指引下,由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仇少铭启动本次会议,并宣读董事局办公会会议纪要。

各部门经理(工程部、营销部、成本部、财务部、总经办)依次进行发言。

各业务分管副总对下阶段的工作做统一发言部署,并签下“大干80天,誓保目标”的年终冲刺任务书。

大会最后,濮阳申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万莉女士发表总结致辞,他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加快濮阳公司温泉区和C区项目建设进行了积极动员,要求销售团队砥砺奋进,坚决完成销售指标。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

付出就有回报,努力将创辉煌。作为蓝宝石人,我们激情无限,态度坚定,勇担责任,大干80天,誓保目标!最后,誓师大会在全体蓝宝石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项目地址:黄河路濮上园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