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进阶 当选建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0-15 12:06

[摘要] 历经五载磨砺,于龙城繁华荟萃之巅,一座繁盛城邦,以 考究惊现。绝不让幸福迟到,更不让梦想久等今天,在中原这片土地上,当“建业”可以和“信用”画等号时,坚毅地守护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二十五年的建业人有理由为自己骄傲!按时交房,五证齐全,立志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繁华之上,大城已成。

但凡 ,总经千锤百炼;但凡钜作,总有天工雕琢。历经五载磨砺,于龙城繁华荟萃之巅,一座繁盛城邦,以 考究惊现。

全城寻找气质匹配的城市新贵。

绝不让幸福迟到,更不让梦想久等

今天,在中原这片土地上,当“建业”可以和“信用”画等号时,坚毅地守护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二十五年的建业人有理由为自己骄傲!

按时交房五证齐全,立志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一直都是建业为了筑家所坚守的底线。

签“军令状”,“七天工作制”,“白加黑”工作模式,都是为那份对家的许诺。

2012年,建业壹号城邦带着改变濮阳人居标准的诚意敬献龙城。首次开盘至今,共交房4次,赢得3000余业主信赖。从一个目标到一个现实,我们终于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交房答卷。

今天,建业壹号城邦4期捧着“五证”,带着诚意,于繁华之巅,为城市新贵筑造舒意之家。

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四分之一世纪岁月淬炼,建业集团敬畏厚土,执守朴心。

建业始终坚持“没有任何理由向客户提供有瑕疵的产品,没有任何理由向客户提供二流的服务”的产品服务观,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房子和更优的服务,让你与建业“新生活”步履同频。

壹城崛起,抢占城市璀璨未来

建业壹号城邦,新区繁华之上, 考究。

办公区、文化场馆区、商务金融区三区交汇。新区“七星馆”之一图书馆盛大开放。200万㎡繁盛生活版图呈现。居住城市之心,执掌时代脉搏,人生未来,风华万千,成全城市新贵们骨子里征服者的野望。

10万平米繁华商街,在霓虹彻夜不息的都会里,给你爱的她一份惊喜。

陪你搬家无数次,遇见建业时,便知你心已安定。

成长型3居室,奢配1.5卫。90-125㎡超高 ,这一次终于安定下来。

全龄 ,15年全龄化名校配套。更有建业国际 、历经20年时光检验的建业小哈佛幼儿园和业主专属的四点半课堂。

城市新贵的梦想伊甸园

秉承法国式的东方精神,以休闲健身为主题,或以乔木为主体,运用丰富变化的水系,布置景观小品,提供更多可观、可游、可赏的参与性空间,强调意趣盎然的观感体验,使悠闲舒畅的景观氛围在不经意间闪出亮彩。

建业壹号城邦,大城已成,3000余精英家庭怡然入住。搬进城邦,预见家模样,成熟大社区,大配套,任你“坐享其城”。

领袖不止一面,幸福不止一面

热爱生活,尊重自己,并本着这种尊重,用心经营着自己人生的美好,是一种态度。

消费升级、需求多元及互联网普及等大背景下,建业集团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新蓝海战略转型之路。历经两年多协同实践和扎实耕耘,“建业+地产、+文化、+旅游、+农业、+商业、+ 、+体育、+酒店、+科技、+金融”的幸福生态系统清晰呈现,日臻丰盈。

建业物业, 服务。打造“互联网+社区O2O”至尊建业生活方式,24贴心管家和全面周到的爱心服务,为每一位业主成就非凡生活享受。

10月21日

建业壹号城邦4期盛大开盘

至尊会员升级进行中

90-125㎡全能三房

为濮阳城市新贵成就幸福居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