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狂欢龙湖畔!首届悦珑湾星光音乐节炫酷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18 11:34

[摘要] 狂欢龙湖畔!首届悦珑湾星光音乐节炫酷来袭!

夏天最燃的是什么?是各种主题的音乐节。“酷、燃、爽”用来形容音乐节是再合适不过了!就算世界有一千种方式陈旧,我们也有千零一种方法鲜活。年轻是纵情释放自身的光和热。鼓动的心跳始终驱动着我们享受这一场青春狂欢盛宴。8月18日-20日(本周五-周日)“音”为有你,“乐”来悦好,恒大悦珑湾北广场,星光音乐狂欢节动感来袭,盛邀全城!

灯光! 音乐!Music ! 恒大悦珑湾特别邀请人气超高的乐队于悦珑湾北广场倾情献唱,动感音浪,声演传奇最热情的视听盛宴,带给你不一样的夏末之夜。

极具视觉震撼力的科幻激光舞蹈也首次亮相恒大悦珑湾的舞台,视觉盛宴,燃点十足。引爆现场的除了激光舞。还有动感的DJ Live秀,热血沸腾的表演让您周五到周日,连续三天,嗨爆全城。

魔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奇幻之门,不可思议的魔术技巧,为平凡的生活注入一抹魔幻的色彩。一场魔幻风暴即将席卷龙城,星光音乐节奇幻魔术震撼启幕!恒大悦珑湾邀您共同见证奇迹。

享受震撼动感的同时,现场还将有抽大奖活动。幸运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快来试试手气吧。8月18日-20日(本周五-周日)“音”为有你,“乐”来悦好,恒大悦珑湾星光音乐狂欢节邀您狂欢。索票进行中,赶快行动吧。

贵宾专线:0393-6568888

展厅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高阳大街交会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