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观止、载誉登临 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15 15:00

[摘要] 一城观止、载誉登临 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万众瞩目,不负期待!8月12日恒大悦珑湾项目城市展厅荣耀开放,宣告恒大集团又一扛鼎之作正式启幕。展厅开放现场人潮涌动,唯有亲鉴,方知惊艳!从龙城四处赶来的市民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万亿房企,恒大集团的又一力作的璀璨绽放!

为爱接力,全城参与。如今大部分人的时间被忙碌占据,对家人的陪伴越来越少。为此恒大发起倡议:每天陪伴家人一,让爱不再缺席。展厅开放当还有“为爱奔跑,相伴而行”千人龙山畔大型公益荧光跑活动,近千名市民积极响应,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展厅开放盛典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青春洋溢的街舞,现场气氛火爆。

首先是濮阳恒大营销总监温振伟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恒大集团2017年为濮阳人民再筑一城的美好愿景和致力为濮阳人民造优质好房的决心!赢得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现场互动抽大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小朋友、大朋友纷纷加入到游戏环节。胜者获得本次盛典的幸运大奖。整个过程中大家收获的不仅是欢乐,更是一次见证龙城新中式大宅绽放的启幕盛典。

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早已在展厅外的客户迫不及待的涌入展厅内参观,展厅人声鼎沸,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情况。听完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许多客户对悦珑湾项目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厅内还设置了丰盛的茶水餐点、果汁饮品供到访来宾享用。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的绽放,带给大家的不光是惊喜,更是能亲自感受恒大集团树立龙城人居新典范的雄心壮志。

恒大悦珑湾,背靠龙山,位于濮阳市开州路与高阳大街交会处东北角。项目总占地约257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整体规划涵盖名仕会所、风情商业街、阔景高层、墅质洋房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恒大悦珑湾倾力打造新中式湖景园林,配备秀美高阳公园,为濮阳人民筑就宜居生态大宅。

贵宾专线:0393-8636666

展厅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高阳大街交会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