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一城期待!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13 10:14

[摘要] 不负一城期待!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荣耀再续,盛世起航!8月12日,万亿恒大再度出击,备受瞩目的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耀世绽放!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携升级力作——恒大悦珑湾,再献龙都。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让濮阳人民共同见证了恒大悦珑湾的华丽启幕。

盛大的展厅开放盛典暨“为爱奔跑,相伴而行”大型公益荧光跑仪式在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现场拉开帷幕。恒大集团作为民生房企,以“暖心 陪伴,让爱回家”为理念举办了此次活动。倡导每天陪伴家人一,让爱不再缺席。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场面壮观、气势恢宏,参与者装备齐全,全家老少齐上阵。5公里的的大家相互协作,在奔跑中让爱传递整个濮阳。

8月12日晚上20点整,悦珑湾展厅开放典礼盛大开始,同样不负众望,华丽大气,精彩纷呈,让人赞叹不已。

濮阳恒大悦珑湾项目营销负责人温总发表了精彩致辞,温总在致辞中介绍了恒大集团的品牌价值观和实力,温总在致辞中谈到,恒大集团21载品质历练,扎实行走,用心筑城,不断超越自我,让每一座城市的恒大品牌有口皆碑。去年的悦龙台进入濮阳赢得一片好评,今年荣耀再续,将承载着濮阳人的关注和期待,立志为濮阳人民打造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典礼的序幕,点燃现场激情,紧接着动感炫酷的街舞再一次嗨翻翻全场。互动抽奖活动也让现场掀起一阵高潮。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展厅开放增添了别样色彩。

展厅开放当天,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品鉴,嘉宾们被项目品牌实力、户型配套,升级装修所吸引,纷纷围绕在品牌墙、区位图、沙盘区,认真聆听置业顾问对项目作出的专业讲解。不少客户对于项目的地段,配套、户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式大宅规划理念,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更是对恒大悦珑湾充满期待。

恒大悦珑湾,背靠龙山,位于濮阳市开州路与高阳大街交会处东北角。项目总占地约257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整体规划涵盖名仕会所、风情商业街、阔景高层、墅质洋房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恒大悦珑湾倾力打造新中式湖景园林,配备秀美高阳公园,为濮阳人民筑就宜居生态大宅。

恒大悦珑湾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亲临品鉴

贵宾专线:0393-8636666

展厅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高阳大街交会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