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房锦绣龙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狂欢盛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24 18:02

[摘要] 现实版宇宙之石降临锦绣龙城景观体验区,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拿起水枪开始寻找吧

现实版宇宙之石降临锦绣龙城景观体验区

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拿起水枪开始寻找吧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狂欢盛典

二、活动时间:

6月24/25日每天上午9:30-11:30 下午4:30-6:00

三、活动地点:

内场:锦绣龙城售房部

外场:锦绣龙城景观示范区

四、报名方式:

热线报名现场报名均可

报名热线:3671111/5555

报名地址:铁丘路与昆吾路(原云峰路)交汇处,建业国际学校西。

五、活动内容:

所有参加人员必须手臂或脸刻有勋章(变形金刚彩绘),主持人按照签到发放号码贴牌,按照先后号码顺序分组,每组10人,两组一回合进行比赛。

规则:景观示范区分散十个宇宙之石,两组队员手持水枪进行抢夺之旅,任意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的宇宙之石,则该组获胜,获胜者均有参与抽奖资格。

7月2日,中房锦绣龙城盛装开盘

错过了中房·锦绣花园

绝不能再错过中房·锦绣龙城

营销中心:铁丘路与昆吾路(原云峰路)交汇处(建业国际学校西)

第二营销展厅:濮阳县铁丘路与解放大道交汇处南200米路西

尊贵热线:367111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