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萌宠总动员,五一乐翻天!濮阳首届萌宠动物展28日欢乐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26 15:05

[摘要] 萌宠总动员,五一乐翻天!濮阳首届萌宠动物展28日欢乐来袭!

~\(≧▽≦)/~

还在犹豫去哪里玩吗?

快来上亿广场吧

萌宠军团集结来袭!

看萌宠、赏羊驼、品美食、抽大奖...

亲们喜欢的这里都有!

上亿广场倾力打造

濮阳首届萌宠动物展

(活动时间:4.28--5.5)

多个国家地区数十种珍奇动物

让你在家门口即可与其亲密接触

领略世界各地名贵珍稀动物风采!

前方高能

请小伙伴们做好被萌化准备!

    神兽羊驼    

萌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羊驼就是天生呆萌的动物,它们性情温顺,伶俐而通人性,更是中国网名恶搞的十大神兽之一,可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人称草泥马!世界现有羊驼约300万只左右,约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秘鲁及智利的高原上。

    非洲鸵鸟    

鸵鸟是世界上的一种鸟类,成鸟身高可达2.5米,雄鸵鸟体重可达150千克。不能飞行,也是世界上现存鸟类中的二趾鸟类,生活于非洲的沙漠草地和稀树草原地带。

    呆萌矮马    

闻名世界的著名矮马品种,已经矮化到70—86cm,因小巧玲珑、天资聪颖,性情温顺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它既是皇家贵族的宠物,也是儿童亲密的伙伴。

    "百鸟之王"孔雀     

孔雀因其能开屏而闻名于世。雄孔雀羽毛艳丽,尾上覆羽特别发达,平时收拢在身后,伸展开来长约 1米左右, 就是所谓的“孔雀开屏”。这些羽毛绚丽多彩,羽支细长,犹如金绿色丝绒,鲜艳夺目。

    罕见四角羊    

四角羊分四角山羊和四角绵羊两类,它的两只角朝上长,两只角朝下长,有着像4把弯刀奇特长相,是山羊或绵羊基因突变导致的外型突变的个体,四角羊非常罕见,百万只羊仅可能只有一只。

动物世界,异彩纷呈

可不仅仅以上种种

还有

可爱温顺的小香猪、松鼠、宠物兔

荷兰鼠、火鸡等等

“N”种动物期待与你合影

呆萌的、可爱的、粗野的,凶猛的

平常只能在屏幕里见到它们

这次却能与他们互动

你消费 我买单

整点免单大抽奖

活动期间,在上亿广场购物消费的客户可在购买交款后后于消费商家处如实填写整点抽奖凭证,凭抽奖凭证即可在4月28日-5月5日

每天15:30、17:00、19:30、21:00

到上亿广场中心舞台区

参与抽奖免单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消费金额全返

二等奖一名返还消费金额的80%

三等奖一名返还消费金额的50%

注:本次抽奖活动消费返还金额封顶300元。

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到上亿广场

可爱、疯狂、刺激、好吃、好玩,尽在这里

4月28日-5月5日更多精彩活动,只等你来

与萌宠一起体验环球动物之旅

小伙伴们赶紧约起吧

助力热销,引爆投资

沿街鎏金铺,5.1节应市加推

首付10万起,日供40元

现已公开接受登记!

上亿广场——濮阳县首座城市综合体,位于濮阳县红旗路东段,紧邻全新改造的文化广场,纯西班牙风情、8大主题商业街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420余品牌商家强势入驻,上亿集团实力护航,满招商,100%开业,全独立产权现铺、带租约开售,投资0风险!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转8106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