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烈庆祝濮阳市启辰地产瑞景新城店开业大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2 17:25

[摘要] 2017年4月12日上午11点58分,启辰地产瑞景新城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现场炮竹齐鸣、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这也为启辰地产在濮阳全面进军拉开了序幕。

2017年4月12日上午11点58分,启辰地产瑞景新城10031元/平方米[华龙区]瑞景新城61套在售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现场炮竹齐鸣、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这也为启辰地产在濮阳全面进军拉开了序幕。

店里业务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以好的状态宣誓这启辰地产的服务宗旨。该店经理发表讲话,对未来的二手房非常有信心,也保证始终用自己的专业与真诚,服务每一位到店的客户。店内员工也相信,在门店经理的带领下,门店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濮阳市启辰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31日,注册资100万,是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管局备案的房产经纪服务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直营连锁房产经纪服务机构目前已拥有直营门店10余家。公司经营上追求规模化、规范化、服务一体化。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的宗旨,为广大客户、各界朋友提供完善、周到、贴心、放心的服务。启辰人相信,在未来的市场占有中,启辰地产将成为濮阳具有影响力的的房地产经纪综合服务平台。

 房天下与启辰地产合作打造濮阳房地产市场本土020领先电商平台。对启辰地产瑞景新城10031元/平方米[华龙区]瑞景新城61套在售店开业,房天下全体员工祝贺启辰地产开业大吉,宏图大展,裕业有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