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童分享 共快乐||龙湖澜岸风车DIY携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惊艳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03 16:20

[摘要] 龙湖澜岸3月4日-5日风车DIY携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惊艳来袭!这个周末,来龙湖澜岸吃喝玩乐!

春风十里,尤醉人心。追梦有时,恰逢【汇升-龙湖澜岸】。幸福是湛蓝的天空,幸福是斑斓的梦想,幸福是浪漫的生活想象,幸福是一家人的周末好时光。龙湖澜岸3月4日-5日风车DIY携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惊艳来袭!这个周末,来龙湖澜岸吃喝玩乐!

活动一

【汇升-龙湖澜岸二期倾情入市】

风车DIY周末幸福启动

转动春之炫彩,放飞幸福心情

高铁旁龙湖澜岸

3月4-5日(周末)

创意风车DIY活动倾情开启

让年轻的梦想在这浓浓的春日里自由绽放,

和春天来一场浪漫的相约对语。

可以错过公交车,可以错过偶像剧,不可错过的是孩子每一天的成长,不可辜负的是春日里的每一份美好。龙湖澜岸二期尊品崇尚细节并注重于品质,三月倾情入市!82-123㎡经典舒适二居三居室,138-162㎡经典奢华三居四居室,全优户型闪耀登场,惊艳濮东;

活动二

【汇升-龙湖澜岸二期倾情入市】

大家来找茬 好礼带回家这是曾经网上流传的“神级视力表”中的一道题目,在一堆相似的汉字里,从密密麻麻的排布里中找出一个“另类”,当年看过一眼,一直晕到了现在。

3月4-5日(周末)上午9点开始

龙湖澜岸也要考一考大家的眼力了

大家来找茬,相信大家都玩过,不过这回可与以往不同。以前你找过的图可能只是水果、动漫、美食、汽车,这次,我们所有的图片都来自于惊艳之秀龙湖澜岸。精致的楼宇、漂亮的效果图、各种美图,挑战你的眼力。

活动三

【汇升-龙湖澜岸二期倾情入市】

大型儿童文艺演出唱响濮东

龙湖澜岸特别秀“七彩童年,快乐分享”

之“小艺星艺术中心2周年”文艺汇演,

3月5日下午2点

在龙湖澜岸营销中心广场开演

乐器弹奏、舞蹈、个人秀、歌唱…

全神贯注地观赏他们各自的才艺。

地址:苏北路东段-龙湖广场东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