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观城壹号】暂停报班、补课!来场太空沙DIY!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1-05 14:53

[摘要] 寒假来临,来景观城壹号营销中心吧!太空沙DIY大战,周末开场!

您还要给孩子报班、补课吗?孩子可不这么想!

来景观城壹号营销中心吧!太空沙DIY大战,周末开场!

太空沙,由98%海沙加2%食品级交联剂组成,具有良好流动性和可塑性,手感柔软不粘手。

丰富的色彩感知,让孩童自由畅游在童话般彩色王国,可以使宝宝变得感情丰富,美感升华,更健康活泼的成长。

景观城壹号,2017,和您一起,帮忙儿童提升创造力,让更多的孩子感受来自大自然的乐趣,激发无限潜能和承载无限创造力。

6层带电梯/5证齐全/全面封顶

【2房的预算买3房】

一期清盘一口价(2799),首付20%起

【墅式生活濮阳稀有】

1.4超低容积率/1:1车库比/500㎡五星级会所

【109-144㎡让爱回家】

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近12米采光面/大间距

【趣味空间超值享受】

一楼带院附加采光地下室/再送百平庭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