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丰中央广场喜迎市长莅临参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17 15:06

[摘要] 2016年12月15日上午9时许,濮阳市市长宋殿宇带领市直单位、华龙区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恒丰中央广场”项目进行了参观。

2016年12月15日上午9时许,濮阳市市长宋殿宇带领市直单位、华龙区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恒丰中央广场”项目进行了参观。

恒丰中央广场董事长罗继江向莅临参观的宋市长及各级政府领导汇报了恒丰中央广场项目的总体规划、投资方相关情况、项目建设情况。

恒丰中央广场项目总占地260余亩,总投资35亿元,建筑总面积约75万㎡;位居中原路与丽都路交汇处,汇聚商业购物广场、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装修公寓、精品住宅、市政公园等六大产品于一体,是目前濮阳市规模大、业态全的城市综合体;现项目B区公寓和写字楼已全部封顶,外立面已初步呈现,C区住宅已交房入住;项目二期已陆续开工建设。

宋市长对恒丰中央广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宋市长表示,“恒丰中央广场”项目是濮阳市华龙区特色商业区重点项目,也是华龙区今年全力推进的重点形象工程,市委市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并将全力支持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宋市长还表示对项目目前的各项工作比较满意,希望恒丰中央广场切实按照一期的建设目标,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并表示市政府各级主管部门也要积极配合,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面对各级政府领导的期许,恒丰中央广场董事长罗继江表示定当不负所托,必将秉承“铸城市精品、造百年基业”的企业宗旨,坚持“立足濮阳、发展濮阳、回报濮阳”,致力于把恒丰中央广场打造为城市精品,让濮阳人民住上更好的房子,并在物业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让濮阳市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恒丰中央广场,华龙区中心商务区34-91平装修公寓分秒递减,抢购热线20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