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珠· 公园】热烈庆祝小哈佛幼儿园正式开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14 15:41

[摘要] 【明珠· 公园】热烈庆祝小哈佛幼儿园正式开工!注重 先行,明珠地产责任担当。

研究的结果表明,一个人所受的 中,以婴幼儿时期的 为重要,此阶段的 很可能影响个人一生的思想与行为。

里的好老师更是可遇不可求,小哈佛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一直秉持“爱与责任”的企业价值观,更拥有 的师资力量,不仅注重孩子的成长,还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每个北大人,骨子里就有着一种深刻的家国情怀,他们对社会有强烈的责任感,愿意追求超越利益之外的东西,明珠地产高瑞强董事长就是这么一个北大学子。

自高总布局 公园之初,就意识到了文化的重要性,所以,在2014年4月, 公园成功签约小哈佛幼儿园,让文化的社区生根发芽。

今日,2016年11月14日,在项目一期稳步进行中,小哈佛迎来了开工之日,施工现场,专业施工人员按照幼儿园建设图纸,开始实地测量和施工。预计将在年前主体将初步呈现。

公园    品质见证

明珠地产,秉承“工匠精神”,通过对每一个建筑细节、每一项科技用材的考究,来雕琢和历练产品的品质和内涵,只为给城市留下建筑著作。

采用上海三菱电梯

售房地址:石化路与开州路交会处(戚城公园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