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龙湾有机南瓜全城免费派送今日开送,速来围观送瓜现场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31 14:42

[摘要] 即日起凡到访汇龙湾客户,均可领取免费有机南瓜2个!

一大早汇龙湾就聚集了一大波领有机南瓜的朋友,看到这么大堆金灿灿的有机南瓜,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即日起凡到访汇龙湾客户,均可领取免费有机南瓜2个!

过来领取有机南瓜的长队,从接待区直接排到了沙盘的位置,虽然要花很长时间排队,但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

这一堆南瓜,让人看着就舒服哦……

本次由河南沣都农业有限公司赠送的南瓜,为纯有机南瓜,不但可以充饥,而且还有一定的食疗价值。沣都农业有限公司在南瓜的选种环节是按照有机规定,是拒绝使用转基因种子,拒绝使用被禁止的化学物质处理过的种子。

病虫害处理方式上采用生物农药或物理方法。

肥料:有机南瓜种植中,不使用化学肥料,而是农家有机肥,其营养全面,能够满足南瓜对养分的全部需要。

南瓜的功效: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和果胶。钴的含量较高,是其他任何蔬菜都不可相比的,它是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南瓜有助于防治糖尿病。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南瓜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葡萄糖、淀粉、19种氨基酸、果胶、谷氨酸、叶黄素、胡萝卜素和磷、钾、钙、锌等微量元素,南瓜还具有广泛的医疗和保健作用。

售楼地址:金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物业地址:华龙区华龙区卫都大道与历山路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