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天倒计时,房子有时候靠抢!海斯顿三期22日起全城会员招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19 16:13

[摘要] 三期10月22日起全城会员招募盛大开启,您不能再错过抢房啦!

股市风险大,且进且珍惜!存款利息太低,等于变相贬值!唯有房子才是真爱!

三期10月22日起全城会员招募盛大开启,您不能再错过抢房啦!

三期房源珍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到后一刻,谁都无法断言您看中的房子一定会属于您!

所以一旦您没有能抢到认筹的机会,又或者只是晚到一两个,也许就会与您心爱房源失之交臂。

海斯顿三期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三开间朝阳!

10月22日起,海斯顿三期全城会员招募盛大开启!

10月22日起,海斯顿三期全城会员招募盛大开启!

10月22日起,海斯顿三期全城会员招募盛大开启!

让事实说话!在市中心,住海斯顿!

事实说话之品牌实力

汇丰置业12年20城300万㎡。海斯顿公园一期提前完美交房,二期5栋楼已全部封顶!海斯顿公园小区无可比拟!入住当年即可享受市政大暖

海斯顿公园是市中心仅有超级大盘,周边配套齐全。一站式生活圈5utes内即达。城市四大主干道环绕,让出行无忧!

海斯顿公园入口处7000㎡音乐喷泉公园,万余平米循环活水,5万㎡总景观面积,40%高绿化率,60—100米楼间距,堪称区域楼间距之!

信原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让每个回家的业主享受到管家式服务。海斯顿公园独有6000㎡精英会所,濮阳罕见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等。

采用高出常用造价3倍的灌注桩基础+伐板基础,提高抗震级别;断桥铝合金窗+双层中空玻璃节能降噪;世界知名品牌奥的斯电梯;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  640783

销售中心:黄河路与巴黎街交汇东北角(原三强纺织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