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爱龙城•美濮北”主题摄影大赛【中房·银堤漫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05 16:27

[摘要] 中房·银堤漫步“大爱龙城·美濮北”主题摄影大赛

中房·银漫步“大爱龙城·美濮北”主题摄影大赛

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去拍星空、湖水、日出、城市、树影、花簇……拍完还有大奖可拿,那你会不会挤破头也要来参一把?那就来把,来参加中房银漫步的濮北摄影大赛吧,拍出您心中美的濮北,斩获您心中荣誉的大奖!

摄影主题:大爱龙城•美濮北(参赛作品均需为濮北景色) 投稿时间:10月1日—15日

投票时间:10月16日—20日

评选时间:10月21日(结果公布)

微信赛区:关注中房银漫步微信公众号,将参赛作品及参赛者信息发送至公众账号,(需注明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和联系方式)进行参赛。

微信投票:搜索并关注“中房银漫步”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参赛照片需符合活动主题,拍摄题材均需为“濮北”景色,参赛照片需要清晰完整,法律责任一律由提供者自行承担,所有参赛作品,中房·银漫步有权拥有使用权;

本次活动公开投票,由系统自动监控并处理,绝无人工干预,终依据票数决出终名次;

严禁恶意刷票,同一微信号在同个平台1天只能投票1次。现场到访客户每日拥有一次投票资格。

活动获奖者需在颁奖日内凭有效身份证明及获奖作品原稿,至项目展示中心进行领奖。

所有微信参赛者可凭当日投稿截屏和朋友圈转发截屏,颁奖日至现场展示中心领取奖品一份。

一等奖:1名 (平衡车一辆+20000元购房优惠券)

二等奖:4名 (健康运动手环一个+10000元购房优惠券)

三等奖:12名 (手机充电宝一个+5000元购房优惠券)

奖:若干 (自拍神器一个+2000元购房优惠券)

注:所有购房优惠券购房时可抵扣同额房款,不可折现。

项目地址:金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东南角(滨湖公园南)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 转 8101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