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景上品】中秋特别活动温情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6 16:01

[摘要] 中秋节当天,丽景上品邀约了数百名新老客户,在营销中心内举办“情暖中秋·惠聚丽景”喜迎中秋特别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彼此亲密的不只是家与家,更有新老客户与丽景上品之间的感情。中秋节当天,丽景上品邀约了数百名新老客户,在营销中心内举办“情暖中秋·惠聚丽景”喜迎中秋特别活动,现场浓浓月饼飘香、阵阵欢声笑语,让每一位到场客户都感受到了浓郁的中秋气息。

当天下午,营销中心内处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到访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客户是全家老小一起前来参加活动,个个热情洋溢,满脸的笑容,一同品尝着我们精心准备的水果月饼大餐!

客户到场时,月饼制作用料用具已经准备齐全,大家就纷纷加入到了月饼DIY活动中。围在桌旁,大家视线紧随着糕点师傅边讲解边示范制作方法,然后跟着一步步制作,还互相交流制作心得,甚至指点身边还没学会的朋友,一派其乐融融的场面。

品尝着自己制作的月饼,醇香入口的瞬间,幸福甜蜜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有奖套圈活动区域也非常地热闹,孩子们在那儿玩得很嗨,不少家长也玩得不亦乐乎,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时光!

男女老少同欢庆,共度传统佳节,不仅增加了家庭凝聚力,也拉近了业主与业主的和谐邻里关系,大家玩得都非常开心!后,业主朋友们拿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和套圈赢得的小礼品满载而归,丽景上品喜迎中秋特别活动自此也圆满落幕。

【丽景上品】现房热销·不足百套·涨价在即·欲购从速

丽景上品,濮东中央高铁站旁品质大盘,现房热销不足百套,150—180㎡一梯两户·电梯花园洋房·大平层压轴登场,1万抵5万钜惠来袭,仅限40席!上品坊1975,老字号主题商业街,30—300㎡全临街旺铺,繁华渐成!豫北大厦,高铁旁甲级商务现房写字楼,70年大产权,多家知名企业抢先入驻,36—1200㎡组合式空间特惠租售!9月30日前购买写字楼、商铺住宅,还可享150元/㎡政府补贴,具体详询丽景上品营销中心!

丽景上品专注筑家

超值四大赠送、六大配套、八大建标

只为业主的舒适生活

一、四大赠送,沉淀内在奢华

户户赠送地暖、户户赠送太阳能、户户赠送新风系统、户户赠送面积

小区配套双语幼儿园、少儿书画苑:4:30免费学堂、百姓量贩超市、农村信用社银行、丽景上品老字号商业街·上品坊1975、24贴身物管服务。

人性化智能上海三菱电梯、知名可视对讲系统、盼盼防盗门、断桥铝合金窗、双层中空隔音玻璃、知名插座、品牌地暖、金水线缆。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