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景上品】不一样的中秋节,9月15日欢乐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3 10:20

[摘要] 丽景上品将于9月15日(中秋节)下午15:00在营销中心举办中秋专场活动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节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自古便寄托了人们团圆的美好愿望,全家人聚在一起赏月亮、吃月饼、聊家常,幸福感爆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丽景上品将于9月15日(中秋节)下午15:00在营销中心举办中秋专场活动,手工月饼DIY、有奖套圈、水果月饼冷餐、中秋购房特惠……多重精彩活动随你畅享,诚邀您携家人拨冗莅临,和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又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月饼不仅是一道美食,更是一种寄托,从小到大,我们吃过许多的月饼,五仁月饼、豆沙月饼、冰糖月饼、桂花月饼、火腿月饼、蛋黄月饼……但很少有人吃过自己亲手做的月饼!这个中秋,丽景上品决定给您来点不一样的,特举办月饼DIY活动,让您自己亲手选择食材,亲自制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卫生健康看得见,重要的是里面蕴含了满满的心意!制作完成后,还可带回去给家人品尝!

现场还将举办有奖套圈活动,各种富含中秋特色的幸运小奖品等着您来拿,到访领券即可免费参与!

另外,现场还将免费供应精品冷餐,各类时令水果、各种口味月饼,您和家人可以随意取用,购房还可享中秋额外优惠!这么好玩,这么嗨,还等什么,赶紧带着家人来玩吧!

【丽景上品】现房热销·不足百套·涨价在即·欲购从速

丽景上品,濮东中央高铁站旁品质大盘,现房热销不足百套,150—180㎡一梯两户·电梯花园洋房·大平层压轴登场,1万抵5万钜惠来袭,仅限40席!上品坊1975,老字号主题商业街,30—300㎡全临街旺铺,繁华渐成!豫北大厦,高铁旁甲级商务现房写字楼,70年大产权,多家知名企业抢先入驻,36—1200㎡组合式空间特惠租售!9月30日前购买写字楼、商铺住宅,还可享150元/㎡政府补贴,具体详询丽景上品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