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堤漫步】中秋洪荒之“礼”&热映大片(业主)免费观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3 09:46

[摘要] 中秋洪荒之“礼”热映大片(业主)免费观影

【重写经典∕月圆之夜人神共嗨】

中秋洪荒之“礼”

热映大片(业主)免费观影

掐指一算,又到中秋

在这个月圆之夜,你可以有多种选择……

可与友人举杯邀明月,也可与爱人月下共缠绵

同样,也可带着父母,牵着爱人与中房·银漫步一起

月·影同赏,人神共嗨

中房·银漫步中秋观影季,热映大片为业主免费奉上

重写经典,人神共嗨……

领票时间:9月13日—9月17日之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观影时间:9月18日—9月30日之间任意时间均可,观影场次及电影均可随意选择;

业主领票电话:2092666∕2093666

业主领票地址:中原路颐和广场东50米路南中房·银漫步展示中心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探索、发现、战斗、结盟!畅游在曲速时代下的精灵

2016年是《星际迷航》系列诞生50周年,影片的两位掌舵人——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与导演林诣彬在《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安排了一次会让你回想起《星际迷航》初日子的冒险之旅。

《星际迷航3》中,克里斯·派恩第三次扮演科克船长,并带领企业号继续踏上宇宙探索的旅程。他向老骨头(卡尔·厄本 饰)讲述了自己对于船长身份的忧虑,而在他与好的朋友史波克(扎克瑞·昆图饰)互诉衷肠前,他们又接到了一个紧急救援的任务。而神秘敌人卡尔(伊德瑞斯·艾尔巴 饰)开始攻击企业号,而幸存的企业号成员也分散至一个行星上求生。

老骨头、史波克、科克、契诃夫(安东·尤金饰)、乌胡拉(佐伊·索尔达娜饰)、苏鲁(约翰·赵饰)等船员再次团结起来,为生存作战。但在斯科特(西蒙·佩吉饰)遇见了Jaylah(索菲亚·宝特拉饰)之后,他们找到了能够征集所有船员并且逃离那座星球的方法。需要在卡尔毁掉星际舰队之前成功阻止他……

英雄不老,再续经典,更多精彩内容,请致中房·银漫步展示中心,业主凭有效相关证明即可免费领票观影,精彩共赴……

《大话西游3》

月圆之夜,时光倒流,宝盒重启,一起赴大话之约吧!

作为一部经典之作,《大话西游》可谓是一代人的爱情启蒙电影,看过十几二十几遍的死忠粉大有人在,把整部影片的台词烂熟于心,用主人公的经典语录做自己座右铭的人也比比皆是。然而,敢说自己把《大话西游》完全看懂了的又有几人呢?以下号称“未解之谜”的大话难题,你能回答上来几个?

谜团一:紫霞和青霞,为什么会在同一个身体里互相争斗?

谜团二:春三十娘和白晶晶,为什么纠缠了这么多年?

谜团三:牛 看到心爱的人为什么会流口水?

谜团四:夕阳武士所在的是哪一个时空?而他究竟是不是至尊宝?

谜团五:孙悟空为什么一定要杀掉唐僧?难道只是因为唐僧啰嗦?

好在,这些让我们困惑了20年的谜题,终于要被解开了!

中房·银漫步(业主)免费领票观影,揭晓答案……

月圆之夜,时光倒流,宝盒重启,与中房·银漫步一起赴大话之约吧!

中秋洪荒之“礼”,热映大片(业主)免费观影

领票时间:9月13日—9月17日之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观影时间:9月18日—9月30日之间任意时间均可,观影场次及电影均可随意选择;

业主领票电话:2092666∕2093666

业主领票地址:中原路颐和广场东50米路南中房·银漫步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