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莅临濮阳,深度讲解十三五规划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2 17:34

[摘要] 9月12日上午,由市工商联主办、恒丰中央广场承办的“省十三五规划及战略发展趋势”经济讲座在廉政教育基地大讲堂隆重举行

9月12日上午,由市工商联主办、恒丰中央广场承办的“省十三五规划及战略发展趋势”经济讲座在廉政教育基地大讲堂隆重举行,河南省社科院张占仓院长深度讲解了省十三五规划及经济发展趋势,令到场嘉宾受益匪浅。

据悉,张占仓院长从事经济地理学研究已30余年,曾参与省“十一五”、“十二五”规划,在本次省“十三五”规划中也是建言献策、功绩卓著。此次张院长莅临濮阳,由濮阳市委、工商联相关领导亲自迎接,天伦实业董事长罗继江、总经理周建群全程陪同,能够听到张院长字字珠玑的讲话,是濮阳人民的荣幸,也是恒丰中央广场为濮阳人民带来的一场福利。

濮阳作为省际交汇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布局全省“十三五”发展重要城市。当谈到如何谋划濮阳“十三五”,力争完成省“十三五”建设目标时,张院长讲到:重大建设项目,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抓好重大工程项目的落实,就抓住了纲要实施的“牛鼻子”,对牵引和带动“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对于濮阳目前经济战略规划来说,华龙特色商业区是市重点建设项目,恒丰中央广场又是华龙特色商业区建设的龙头项目和核心项目,其建设进度直接关系到濮“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进度,在政策上应给予支持,作为恒丰中央广场项目的开发商,天伦实业也应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大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张院长还讲到,在经济新常态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诸多矛盾困难和风险挑战,主要表现在创新驱动能力还不够强,应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动力。但对濮阳来说,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的写字楼供不应求,特别是中心地段的写字楼。

学习“十三五”规划精神,预测宏观形势和发展前景,对于保持濮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也是企业和个人及时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决胜“十三五”的重要前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