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濮阳古城今日奠基,梦想正一步步变成现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09 15:47

[摘要] 2016年9月9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汇丰置业·濮阳古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濮阳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南侧隆重举行。

2016年9月9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汇丰置业·濮阳古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濮阳金河国家湿地公园南侧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余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岩松,市人大副主任张礼杰,市政协副主席李莉荣出席了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濮阳县政府县长孙庆伟主持,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致辞,濮阳市汇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忠做表态发言,市委秘书长余广庆宣布古城项目开工。

张宏义书记首先对濮阳古城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宏义说,濮阳古城项目是个入驻濮阳城南新区的项目,由汇丰置业投资建设,项目定位为文化旅游综合地产项目,是以金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资源和濮阳文化旅游资源为依托,通过建设秦汉建筑风格的文旅设施、新中式民居建筑和水乡园林景观,与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一体,打造具有鲜明中原地域特色和濮阳历史文化氛围的,集“吃、住、行、游、购、娱”的大型文化旅游、休闲养生复合型文化商业古城。

张宏义在讲话中指出,濮阳古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城南新区建设大幕正式拉开,是濮阳县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搞好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越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开发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的原则,把濮阳古城建成有独特韵味的精品项目,带动城南新区快速发展,为濮阳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汇丰置业董事长刘训忠向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同仁、各界朋友和濮阳县父老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刘训忠介绍濮阳古城项目占地6000多亩,总投资200多亿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濮阳古城打造成濮阳标志性建筑群,打造成濮阳人民的休闲文旅期许之地,提升濮阳县城市形象。“濮水两岸卫国风,一城阅尽六千年”,濮阳古城将成为帝都后花园、濮阳会客厅。

出席奠基仪式的还有市房管中心主任宋洪斌,濮阳县委副书记杨运教,县人大主任邱国让,县政协主席杨理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晁自强,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田建引,副县长胡聚兵、赵丹,副县级干部王学峰,市金融单位,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

应邀参加奠基仪式的还有中原石油勘探局行业服务中心、濮阳油田五大行业联合会、刘氏宗亲会有关领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