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濮阳首秀】镭射4D炫彩极光 9月12日上亿广场震撼上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05 15:39

[摘要] 上亿广场9月25日盛大开业,五年租金,即买即收

上亿广场9月25日盛大开业

五年租金,即买即收

产权金铺,全城抢购!

执掌开业良机,坐享红利

繁华已现,中心商圈财富绽放!

随着上亿广场9月25日开业的临近,各种狂欢接踵而来,继大型艺术灯光节后,上亿广场再次在濮阳创造视觉奇观——镭射4D炫彩极光9月12日震撼上演!

炫酷到没朋友!

镭射4D炫彩极光是一种将演出视频与现场实景相结合,运用高科技技术,通过声、光、电、水、雾等的情景表演,将带给观赏者强有力的视觉和听觉冲击!

一个让你热血沸腾的激情之夜!

科技!舞蹈!完美结合的立体视觉盛宴!

震撼场面!劲爆嗨歌!时尚动感!

美轮美奂的光线交织、大气磅礴的4D特效,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光影世界!

9月12日晚19:30上亿广场只等你来!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转8106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