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瑞璞汽车小镇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17 10:50

[摘要] 8月16日,瑞璞集团举行汽车小镇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

瑞璞植根龙城28载,汽车小镇倾情面世。8月16日,瑞璞集团举行汽车小镇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濮阳市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及媒体代表参加此次签约奠基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仪式刚开始,濮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庆伟对现场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濮阳各界对于汽车小镇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感激,并详细介绍了瑞璞汽车小镇的经营范围和建成后将会发挥的作用。

孙副书记致辞完毕后,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濮阳瑞璞集团董事长岳璞生作为瑞璞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创业伊始,瑞璞就以“根植濮阳,心系民生”为本。如今在濮阳各界的支持领导下,汽车小镇项目开始实施,在未来的日子,汽车小镇在进行新车、二手车展销的同时,更致力于发展濮阳的旅居文化,不仅要使汽车小镇成为濮阳现代汽车城,更要把汽车小镇打造成一座文化城和旅游城。同时,岳董事长深信,汽车小镇项目的建设对濮阳县及全市的发展都会是一个巨大的助力。

随后,汽车协会副会长苏晖也针对这次签约奠基仪式发表讲话。苏副会长表示,瑞璞汽车小镇项目的实施是濮阳汽车行业的大事,其规划理念设计在全市都处于领先地位,汽车小镇必将引领濮阳市汽车行业的发展,推动濮阳汽车产业的腾飞,成为冀鲁豫三省交界首屈一指的汽车博览城。在21世纪的互联网时代,汽车资源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实现资源优化,可以推动汽车行业由低层次向较高层次的发展。汽车小镇项目体现了这一目标,有利于培育汽车行业文化,符合市场潮流和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关于瑞璞集团:

瑞璞集团是根植濮阳的一家有28年历史的本土开发商,是豫东北地区具有较高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现代集团化企业,也是濮阳本土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涵盖有置业公司、物业公司、汽车4S店、汽车服务中心、瑞璞璞源温泉洗浴等实体产业。瑞璞人一贯坚持诚信服务、追求卓越的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创业,逐步发展壮大,是中原经济区一个具有高度团队精神、充满朝气的旗舰企业,为濮阳市和河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