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冰@沙联盟,清凉金夏】~~~惊喜尽在@银堤漫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13 10:43

[摘要] 【银堤漫步】冰粥DIY,沙画DIY,幸运金蛋砸不停!

周末去公园散步?

又晒又热……

周末去商场逛街?

又累又消费……

不知去哪陪孩子过周末?

哪里都不适合……

周末去健身房?

没有茶水、没有小吃…

周末该去哪里嗨皮呢?

活动亮点:

冰粥DIY,沙画DIY,幸运金蛋砸不停!

炎炎夏日阵阵热浪扑面而来,所有的户外活动在这糟糕的天气中被暂时搁置。何地寻觅一处既清风气爽又能打发周末的空虚与无聊呢,携家人或朋友来【中房·银漫步】吧。

周末一场“冰临盛夏,美味冻人”的DIY冰粥活动将在【中房·银漫步】开始。到访嘉宾现场由专业冰粥制作人员手把手的指导,让每个人都能亲手做出自己的冰粥,让您在炎热的夏日切身感受到【中房·银堤漫步】给你带去的清新与凉意。

【砸金蛋资格】

1、当日定房,且缴纳定金1万元以上客户,凭当日定房收据参与砸金蛋活动;

2、当日签订《商品房买房合同》的客户,凭合同及当日相应交款收据参与砸金蛋活动;

【活动注意事项】

1、每日每套房仅限砸取一次金蛋;

2、定房客户可自行选择砸金蛋或直接领取相应礼品(礼品类别由置业顾问做详细解释);

3、参与砸金蛋活动客户不允许退房、调房,否则礼品如数奉还;

4、此次活动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超值大礼感恩回馈】

价值5000元车位抵扣券

价值2000元地下室代金券

价值269元养生杯

价值398元钧瓷茶具

价值198元夏凉被

项目地址:金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东南角(滨湖公园南)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 转 8101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