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丰中央广场准现房写字楼免费用,人多、楼少,速来报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01 09:13

[摘要] 恒丰中央广场“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正式启动,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准现房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一言不合就免租,恒丰中央广场“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正式启动,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准现房写字楼免费使用权,没有房租压力,事业自然如虎添翼,小伙伴们欢呼吧!

全市将近100万青年,人人怀有创业梦想,中心位置、写字楼、还免费用?!别怪没有提醒你,赶快报名参加吧!

主办单位:恒丰中央广场

参赛资格:

1、必须为濮阳本地的个人或团队;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3、参赛的项目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

4、参赛的个人或团队无社会不良记录。

参与方式:

发送参赛资料至hfzygc2096666@163.com;

参赛资料必须需包含以下内容:

1.参赛选手/团队报名表(点击//pan.baidu.com/s/1cvCs5S下载);

2.参赛选手/团队创业故事图文介绍(以团队/项目介绍为主,可穿插参赛者创业心得、市场分析、前景展望等内容);

3.参赛选手/团队联系方式;

赛程安排:

第1名:300㎡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第2名:200㎡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第3名:100㎡写字楼免费使用权。

(免费使用权期间房租全免,只需交纳水、电、物业费,详情请垂电咨询)

活动须知:

活动期间请保持电话畅通,若报名资料有问题,客服将时间联系相关选手修正。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转6509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