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上亿广场竣工大典暨Beyond音乐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31 11:35

[摘要] 7月30日晚19:30,濮阳上亿广场竣工大典暨Beyond音乐会盛大举行

万人汇聚,竣工大典全城瞩目

7月30日晚19:30,濮阳上亿广场竣工大典暨Beyond音乐会盛大举行,濮阳县委副书记杨运教、副县长赵丹、副县级干部王学锋及住建局、文化局、房产局、国土局、综合执法局、工商所、消防队、公安局等各局委、城关镇相关领导、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等出席了本次庆典仪式!

伴随着《茉莉花》的精彩开场,上亿广场竣工大典正式拉开帷幕,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培发为庆典致辞;

叶总表示上亿广场不受全球经济低迷和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在短短400天的时间里不仅一期工程全面竣工,并达到97%的商铺入驻率,首批产权证已在办理中,公司持以高达90%的资产比例,保证商业运营管理的持久性、有效性。上亿广场用事实证明了企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及长期持久运营的决心。

上亿广场一直以来受到了众多品牌商家的支持与追随,其中品牌商家御玺圆婚庆主题大酒店董事长作为400余入驻商户代表发言,潘女士认为上亿广场有效整合了涉及服装、餐饮、娱乐、美食、商超等各个领域的品牌合作资源400余家,商业运营管理能力也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高度认可,并相信通过上亿广场和众多商家的共同努力,必将携手走向明天的发展与繁荣!

随后,濮阳县副县长赵丹上台为庆典致辞,他指出上亿广场在短短400天的时间里,不但实现了从开工到竣工的跨越;而且做到了招商入驻率达到97%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示出上亿广场雄厚的经济实力及出众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并宣布“濮阳上亿广场一期工程全面竣工”

仪式环节,县委副书记杨运教、副县级干部王学锋、城关镇党委书记张红伟、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上台进行了揭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上亿广场将以竣工为起点,以商业霸主姿态,跃升濮阳生活品质,启幕老城商业新纪元!

Beyond 火力全开 引爆全城

揭幕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歌曲演唱、火辣爵士舞点燃了全场气氛,数万名观众热情高涨。

而Beyond 乐队的登场更是瞬间引爆全场高潮。伴着炫彩的灯光、响彻天际的音乐、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光辉岁月》和《真的爱你》引来了万人大合唱,大家仿佛回到了有梦想就马上去实现的热血青春。

开业前限时加推,黄金旺铺全城抢购

为了感谢濮阳人民一直以来对上亿广场的支持与肯定;上亿广场开业前推出购铺享万元大礼包活动!上亿广场开业倒计时,带租约黄金旺铺开业前限时加推,即买即盈利,天天在上升,财富机遇稍纵即逝,以开业前的价格购买开业后的价值,抢赚开业红利的后投资机遇!

不仅如此,上亿广场将于8月15日起举行濮阳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品类新的艺术灯光节,其中包含埃菲尔铁塔、love浪漫之约、流光雨伞、梦幻高跟鞋、幸福流光瓶等多种多样的主题灯光秀,运用现代光影的结合,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点亮城市中心繁华之美!

项目地址:老城区红旗路与广场东路交叉口(新广场东)

房天下提供电话:400-890-0000转8106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