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龙区区委书记刘洪浩亲临汇丰•东湖湾项目工地视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16 15:28

[摘要] 7月14日上午,华龙区区委书记刘洪浩、常务副区长伍凛然、濮东管委会书记鲁红兵来到市重点项目——汇丰·东湖湾项目工地视察

华龙区区委书记刘洪浩亲临汇丰·东湖湾项目工地视察

7月14日上午,华龙区区委书记刘洪浩、常务副区长伍凛然、濮东管委会书记鲁红兵来到市重点项目——汇丰·东湖湾项目工地视察,濮东办事处书记刘冰、副书记张聚刚、华龙区住建局局长马全忠、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纪检书记丰涛等陪同。

在工地现场,刘洪浩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汇丰·东湖湾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表示满意,给予高度评价。并计划把本项目做为市政府第二季度重点观摩项目。

刘洪浩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保证工作进度,保障工程质量,以优质的建设质量让群众放心满意。刘洪浩要求开发企业积极吸纳城中村改造中的居民,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将政府货币化安置政策尽快落实到位。

汇丰·东湖湾项目总经理祁志铭现场接待并讲解了汇丰•东湖湾项目,对华龙区和濮东管委会慰问团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力争将东湖湾作成精品项目、优质项目,为濮东建设添砖加瓦,为华龙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开发商:濮阳市汇丰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濮阳市黄河路与天街交汇处西100米路南

项目地址:濮东CBD龙湖广场内环(华龙区行政楼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