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景上品 五重好礼 欢乐抢红包 喜迎新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15 21:34

[摘要] 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丽景上品特在春节期间推出五重好礼,免费抢红包欢乐赢大奖活动!

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丽景上品体验区内张灯结彩喜迎宾客,同时回馈龙都人民对项目的关爱,特在春节期间推出五重好礼,免费抢欢乐赢大奖活动!

好礼一重凑:

新春期间凡到访丽景上品售楼部看房,均可抽取一个,礼品、现金,购房基金劵等你来抽取!

好礼二重凑:

微信朋友圈分享丽景上品元宵节活动集20个赞,可参与喜闹元宵抽奖活动。

好礼三重凑:

正月十五在丽景上品幸福等廊处举行猜灯谜活动,凡猜对

者均可领取汤圆一袋。

好礼四重凑:

元宵节参与跳得越远优惠越多活动,可有机会赢取万元购房基金劵。

好礼五重凑:

定房既有机会赢取一等奖三亚双飞七日游、二等奖液晶电视机、三等奖电动车系列大奖!

目前85—183㎡观景户型全城热销中,春节期间凭返乡车票在丽景上品买房,可抵一万元现金使用,2015年丽景上品将赠送进行到底,推出四大赠送:户户送太阳能、送新风系统、送地暖、户户赠送面积;六大配套服务:小哈佛双语幼儿园、少儿书画苑:4:30免费学堂、超市、银行、全天贴身物管服务、独立商业街丽景上品·金街;八大建标品质:三菱电梯、盼盼防盗门、断桥铝中空玻璃窗、金牛地暖、联塑管业、金水线缆、知名品牌可视对讲系统、知名插座等知名配套让您的家有爱有品质!

热线电话:2061666/2061777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河南永顺地产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